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金天国际开辟生态养护产业新道路,营造健康养护新生态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0-5-7 15:34:05

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21部门联合印发的《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2019~2022年)》中明确,到2022年,我国将基本形成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产业体系,健康产业融合度和协同性进一步增强,健康产业科技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人才数量和质量达到更高水平,形成若干有较强影响力的健康产业集群,为健康产业成为重要的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水平健康企业向基层延伸,实现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发展。疫情之中,人们知道了日常健康养护的重要性。疫情之后,健康产业也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势头,从国家到地方,鼓励发展优质健康管理,鼓励社会力量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健康产品和服务。金天国际以日常的健康养护服务作为重要抓手,通过不断改进现有产品工艺、提升技术方案及优化产业集群等方法,在生殖养护领域成功研制出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开辟了生殖养护产业新道路,取得国际领先的产业、技术、产品优势。

生殖健康是全球健康领域研究的热点与难点,尽管在健康热度的加持下,生殖健康行业不断涌现出各类产品,但鱼龙混杂之下标准不一,很难鉴别产品各项指标是否符合用户需求。所以,生殖健康养护行业是健康行业中的创新机会。

生殖养护产业不仅仅需要技术,还需要把技术运用到合适的地方,这才是生殖健康养护的核心所在。生殖养护产品本身包括很多参数,如产品的材质、原材料的品质、有效成分的定性定量等。要想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殖养护产品,就需要深入研究原材料的特性及其对健康的影响。

如今,金天国际经历多年的打造和磨砺,成功打破传统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生殖养护产业及产品的构成,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充分发挥中医养生理念,最终在产品上做出突破,主导的《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进入颁布阶段,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升级雪莲养护贴产品,这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生殖养护产品问世了,正式开启了生殖养护产业化道路。该举措将颠覆生殖养护产品拒普通人于千里之外的传统局面,营造日常健康养护新生态。无论从养护理念还是最终解决方案的实现效果上来看,金天国际造就了健康行业的又一次大革新,有效引领我国生殖养护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让我国的中医养生文化崭露于世界舞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