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引领高质量生态养护服务,金天国际打造健康品牌升级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0-5-12 9:14:36

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以满足人民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一方面要依靠科技进步、理念创新,大力提升技术水平,提高健康服务效率;另一方面,健康企业是健康服务和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是社会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调动、发挥健康从业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和效率,建立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科技化的运用是实现高质量的保障

金天国际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作为使命,传递独特的健康养护理念,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健康养护产品和服务的企业,金天国际品牌一直稳步走在行业前列。多年来,金天国际努力打造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加大科研投入,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商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等数十家健康研究机构、医学院校达成战略合作,聘请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各专业学科的上百位医学健康专家,深入专研生态养护及健康食养等系列产品,建立全链条科学化产业化管理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养护产品。

个性化与标准化融合打造品牌升级

当代社会,在衣食住行等社会活动中,大众不断追求品质化、个性化,但在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路上,我们有必要进行真实的解读。个性化健康管理,是基于个体的健康、体质现状,经科学、系统和专业化的综合分析评估,并提出切合个体本人的个性化健康养护方案,这是一种必要的个性化。而用于健康养护的产品、服务等,应是标准的流程体系、科学技术、供应链系统等,这是一种必要的标准化。金天国际满足大众化需求,一方面打造个性化健康食养的开放式体系,另一方面以《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为依托推动生殖养护产业的标准化发展,将健康食养与生殖养护融合发展,打造金天国际健康品牌升级,实现大众健康与社会经济的全面性和可持续发展。

一家好的企业,最重要的是它能不能为消费者负责,而金天国际便将品质、品牌作为重要的关注对象,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养护产品。作为生态养护产业的引领者,金天国际历经29年发展历程,将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产业和资源优势, 抓住市场需求扩大的有利时机,推动产业化与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