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以工匠精神助推手工活加工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0-7-29 15:10:45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购买产品不再是一味的追求价格实惠,更多是会考虑各个方面的成本,我能买到更便宜的东西但是却需要到更远的地方,增加的时间成本是否划算?其实,作为企业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这一家企业能同时提供多种多元化的产品,那合作方就不需要再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一家一家企业去谈合作了,因为时间就是金钱。

据了解,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电子元件、电子工业专用设备、文具、电子元器件等加工的综合型企业。为什么这家企业面对疫情的冲击,订单量反增不降?因为这是一家产品多元化发展的手工活加工企业,涵盖了电子元件、文具、灯具等等多条加工产业链,而且在电商日益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瞄准时机,线上开辟销售渠道,订单数量相当可观。

一家企业的快速成长单靠这些是远远不够的,为什么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能在这么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头羊?这与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的“工匠精神”是密切相关的。看似千篇一律的手工活加工里面却有大学问,出自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的每一件产品都非常工整漂亮,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好产品的背后是对质量的高要求,对于每一道加工工序、每一个加工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

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研发团队,对每个产品的加工工序不断进行优化,对产品进行研发升级,针对产品包装进行广泛调研,对产品质量进行多方位的检测,确保公司生产的产品大家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这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公司文化影响每一名员工,公司定期会组织员工进行户外拓展,每逢重大节日、生日等公司都会悉心为员工准备精美的礼品,这也是金海润团队抱团能力强、影响力大的原因,不管是产品加工还是员工管理,方方面面都做到了“工匠精神”。

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在业内外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定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助推国内手工活加工产业更上一层楼!




生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