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创一流品质,田洋电动车全身心投入新能源出行质造之中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0-3-6 15:27:04

枝头芽苞无数,路边杨柳轻舞,陌上黄花簇簇。春意盎然,携一抹花香入心处。春风,催红染绿,如同一位水墨丹青高手,绘就了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将这一季的妩媚和妖娆渲染的淋漓尽致。这一路盛开的花儿、叶儿,红得俏丽,黃得灿烂,绿得轻盈。这一处一处的繁华,悄然竟芳菲,幽香扑鼻令人醉。

此时适合出游,电动车的使用频率也增高了。但我们在享受电动车带来的出行便利时,同时也不要忘记注重电动车保养哦。

在行驶过程中,电动车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松动和机械磨损,若不进行定期保养,将导致电动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有所下降,还会缩短电动车的使用寿命,所以广大用户必须对电动车进行定期保养,保证电动车最佳性能工作。

20.png

田洋电动车,以“创一流品质”为目标,采用先进技术,不断加强创新改良。以品质为立业之本,按高标准严格生产,力求将精益求精的理念植入每一款产品之中,从至微细节之处彰显品质魅力。一流品质,不仅是对产品的要求,还是对未来生活质量的追求。田洋电动车认为:绿色节能,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使命。为此,公司全身心投入新能源出行质造之中,倡导绿色环保节能理念,意在推动中国电动车事业的发展。

下面,是田洋电动车教大家的一些实用的电动车保养知识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轮胎保养。承受着整辆车的重量,关系着骑行者的安全,轮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轮胎的研发和生产方面,田洋电动车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研发出的钢丝轮胎和双层钢丝子午胎,耐磨耐扎,抓地力强,安全性能杠杠的。平常骑车,最好避开路不平的地方,遇到井盖、石头等杂物尽量绕行。如果轮胎花纹磨损严重、经常没气,或者使用时间较长,要及时更换新的轮胎。

2、刹车保养。一般情况下,电动车的刹车可使用1-2年。平时尽量不要高速急刹,因为高速急刹不仅浪费电,还会增加追尾风险,而且会使刹车片磨损加剧。刹车不灵,要及时到店更换维修。田洋电动车的陶瓷刹车,采用了汽车级陶瓷化复合材料,耐磨性能强,高温特性好,刹车片寿命是普通刹车片的5倍,免去频繁保养更换的麻烦。

21.png

3、电池保养。电池的保养,是大家最关心的的问题之一。为了充电安全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请大家谨记以下三个“要不得”。

a、高温暴晒要不得

将电动车直接放在阳光下暴晒,电池报废的几率非常高,甚至会出现高温下电动车电池起火的现象,所以一定要避免高温暴晒。

b、高温充电要不得

炎热的天气,加上充电时候产生的热量,会导致电池表面的温度急速升高,烫化电池表面的保护壳,甚至导致起火,所以充电一定要在阴凉的地方进行。

c、行驶后马上充电,也要不得

电动车在高温行驶之后温度很高,直接充电会导致电池的温度持续增高,甚至超过临界点,严重时甚至会自燃。

田洋电动车——电动车之开创者,智能、安全、环保,以上是分享的一部分电动车保养知识,后续更有其他方面的保养知识点总结,请持续关注更新。

田洋电动车官网:http://www.tanyan888.com/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