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信德缘践行社会责任 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2-5-23 11:29:52

从小汤山的碧水青山到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的欣欣向荣;从最初2个人的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到科研部室齐备,产学研联合的攻坚克难;从目睹酵素产业在国内的微弱,到与广大有志同仁一道推动国产酵素进入与国际大牌争荣的赛道;从2014年的50平米厂房起家,历经8年的岁月磨砺,霸州市信德缘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如一的保持爱国爱家的不变初心。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015年,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感召下,魏启山先生和肖丽静女士在原北京市山水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创新投身于酵素“大健康”行业,希望凭借转型升级的生产供应方式,实现“做老百姓喝得起的酵素”的初衷。

2017年,在经过不懈奋斗,企业初具规模的背景下,魏启山先生率先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文件精神,以果断地魄力,将企业迁入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以期与达利园、益海嘉里、小仙炖等知名品牌一道共同为京津冀都市食品产业集群地建设和发展增添助力。

2020年,随着“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决议的提出,霸州市信德缘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推动与天津科技大学联合成立酵素研究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并作为起草单位之一,全面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食用复合酵素》行业标准的相关工作。

肩负使命,倾尽全力报效家国的情怀

在履行企业经营义务的同时,霸州市信德缘食品有限公司以更加负责的社会使命感,积极回报社会。

2015年“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因现场留存的化学残迹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周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公司在关注到相关新闻的第一时间,主动向上级主管单位申请,将企业现有库存的所有环保酵素,及时支援到爆炸现场,有效的帮助现场清理人员净化土壤。

2018年山东省寿光市遭遇洪水侵袭,信德缘公司积极联系当地志愿团体,及时将各种防疫物资和环保酵素支援到灾区,帮助当地群众度过困难时期,并通过环保酵素的净化功能,帮助当地菜农改善土壤。

2020年中印边境局势牵动亿万国人的内心,公司总经理肖丽静女士通过当地经销商了解到驻边部队的战士,长期面临高原反应和冻伤等症状的困扰,主动联系当地“双拥”主管单位,将能够缓解和改善“高反”和冻伤的食用植物酵素样品寄往部队。

乐于奉献,时刻谨记回报社会的初心

从2014年到2022年,在企业成长的8年时间里,“与公益同行,向社会奉献”的实际行动比比皆是:慰问河北省赤城县贫困山区村民,赞助冬季防寒设施,并自费帮助贫困村改造饮水工程;资助新疆青光眼手术患者;每年定期组织倡导“环保酵素净化污水公益活动”……

健康中国,祈愿天下无疾苦;美丽中国,自利利他利众生。正是有着如此赤子般的发心,霸州市信德缘食品有限公司才能在兼济社会的道路上,铿锵前行。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信德缘。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