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百融云创科技赋能引领财富管理业务的数字化革新之路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2/22 20:08:57

数字化的快速发展,对财富管理行业的影响日益显著。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通过其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财富管理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在传统的财富管理行业,客户经理通常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搜集、处理客户信息和进行复杂的投资分析,而这一切都极大地影响了工作效率。而现在,百融云创的创新技术和服务,正在改变这一现状。其智能化的财富管理平台能够实时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有效地提升了客户经理的工作效率,使他们能更加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建议和服务。

具体来看,百融云创构建了财富管理“4+1”体系,即客户洞察、智能匹配、常态运营、迭代评估以及数字化系统工具,百融云创通过“4+1”体系去构建全新的数智化客户经营模式,来帮助财富管理机构实现对客户的理解和陪伴。

通过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实现资源的精准投放,提升运营营销费用的ROI,减少业务部门和财务部门特别是中后台部门沟通成本,提高机构内部的协作效率,并经过不断的策略迭代,实现MAU和AUM的双提升。长此以往,可以帮助银行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认同感和满意度,重构客户信任。

百融云创通过其独特的技术和服务,正在助力财富管理业务的数字化转型,为财富管理行业开创新的发展可能。通过使用百融云创的解决方案,金融机构不仅能够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满意度,还能够提高业务效率,优化运营管理,以应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

目前百融云创财富管理“4+1”体系已经在国有大行省分行得到实践,在该行5家支行完成营销试点工作,试点过程中共匹配50万客户群体,有效增加了获客资源,转化环节中的效果提升度达70%。

在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加大对数字化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以更好地服务于财富管理行业。通过数字化转型,财富管理行业将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和更大的发展潜力。




财经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