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百融云创深耕金融数字化转型 助力驱动金融产业数智革新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2/25 15:28:38

数字金融是数字经济核心驱动力,数字经济发展是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革命作用的结果。数字技术已经成为影响金融变革的强劲内核,正在塑造数字金融服务形态并重构全球市场格局。为此,科技企业应牢牢把握住时代机遇,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创新农业、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应用场景。

作为中国金融数智化赋能者,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便布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赛道,开启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商业化探索,并将机器学习、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列为重点攻关方向,通过高效的人机协作,驱动金融产业数智革新。

百融云创以金融数字化转型为轴心,转动数字经济的齿轮。截至目前,百融云创与700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其奠定数字化基础设施、搭建敏捷化的数字中台、打造各类解决方案,推动其从底层、中层乃至到上层的数字化转型,以此来打开金融机构与各类服务生态的窗口。

当前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出现新突破、呈现新格局,对于ChatGPT等新技术的出现,为金融领域的人机交互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主要依赖的都是现有的技术,如深度学习算法、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及预训练模型等,这些技术也同样是百融云创智能语音机器人的能力之源。

百融云创在金融服务领域打造出了“语音+文字”为一体的人机交互全新入口,通过将模型定制化的语音识别、语音理解、语音生成集成到软交换系统中,为金融机构提供毫秒级的语音交互反馈,在音色、情感、语速、对话层面,提供“真人级”的互动体验。

在百融云创与某国有银行合作中,将智能运营中的AI语音服务功能成功嵌入该行零售业务条线,相比此前人工工况,“IVR+人工”模式节省成本约50%,“IVR”模式则可节省成本约90%,而且两种模式考核结果接近人工服务标准的90%至95%,大幅提升金融效能的同时,为金融机构服务客户添加温度。

专家指出,科技企业需要通过技术范式的颠覆,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为金融行业创新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从而更好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百融云创作为人工智能先锋企业,将持续在人工智能、云计算、隐私计算等领域加大投入、锐意开拓,让数字技术的优美音符奏响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多彩乐章。




财经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