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经典传承大师之作:价格67200元五粮液股份52度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

来源:河北在线 发表时间:2021-12-16 21:18:27

二十四节气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凝聚着中华文明的历史文化精华。为传承、保护和弘扬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当代人文山水画画家刘新老师打造了52度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大全套,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提供新载体,深刻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23.png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52度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大全套

刘新老师创作的《二十四节气画》整套作品形神兼备、栩栩如生,具有深厚的人文内涵,在北京钜鑫缘2021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上以192万元(不含佣金)成交,刷新其作品的拍卖纪录。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以刘新老师《二十四节气画》为主画面,堪称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范之作,得到国内文化项目工程《传承与创新—文化进万家工程》的强烈推荐,并为此出具推荐证书。同时还被景德镇市陶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永久珍藏,并出具收藏证书。

图片24.png

刘新老师《二十四节气画》192万元落槌成交

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整套酒水以四季的四种代表颜色呈现,每个季节的6个节气为一种颜色,共由24瓶酒水、24幅画作,以非遗的五粮液传统酿造技艺致敬非遗的二十四节气文化。它不仅融合了五种粮食的精髓,还经过匠心勾调,呈现不同风格、不同酒体,四个季节、四个代表色、四种酒水风格:春——无色透明、窖香粮香幽雅、陈香怡人、醇厚甘润、自然协调、爽净怡畅、五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夏——无色透明、窖香粮香浓郁、陈香舒适、醇厚丰满、香味协调、余味爽净、五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秋——无色透明、窖香粮香幽雅、陈香怡人、醇厚甘润、香味协调、爽净绵长、五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冬——无色透明、窖香浓郁、粮香、陈香舒适、醇厚丰满、香味协调、爽净余长、五粮浓香型白酒风格典型。

 

图片25.png

 

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

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的优秀品质和深厚文化内涵,一经发布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2021年9月21日举行的“首届中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典型案例和文化品牌推介活动”上,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不仅荣获“中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影响力文化品牌”大奖,还被作为颁奖典礼大会晚宴用酒盛装亮相活动现场,收获了在场众多嘉宾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在第二届“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上,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从全国8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大赛“优胜奖”,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

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酒,以酒为媒、以瓷为载体、以二十四节气为魂的高端文创精品。酒器以清乾隆经典器型抱月瓶为原型,正面融汇刘新亲创二十四节气画作,背面以二十四节气天干地支罗盘为底,整套酒水以四季的四种代表颜色呈现,无论自饮、宴请、还是礼尚往来,都是上上之选,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67200元/套,每套24瓶。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